這是到澳洲以來

第一次在外地真正的過夜

是的,我的第一次就這麼獻給了Dookie校區了....

這邊的宿舍還算不錯 大間的木屋裡面分隔成一間間的單人房

一張床 一套書桌椅 一組衣櫥 一組書架 有窗戶

出乎我意料之外 櫃子裡也有毯子,床罩和枕頭
出發前助教一直說要記得自己帶毯子或睡袋 搞得我烏煙瘴氣的
結果這邊就有提供了....= =
但是有條自己的 還是多少比較舒適一點

有電暖器燈 有電毯 基本上是不怕會冷到了
睡前覺得電暖器燈太亮 把暖氣給關了
睡到半夜還是被電毯給熱醒 不由自主的踢了被子XD

這邊超級與世隔絕的

要到最近的小鎮得開約半小時的車才會到
(用走的應該會在荒地田裡走到哭出來吧...)

晚上很安靜 非常安靜
才入春沒多久 所以連蟲鳴都聽不到

完全就是來去鄉下住三晚XD

感覺也蠻不錯的 晚上更是漫天的星斗
昨晚還跑出去看了一下星星

餐點的部分呢...

都只能在學校的餐廳解決...

早餐有麵包牛奶果汁穀片 隨我們吃到飽
(但是也會被吃完 所以基本上只有一輪= =)

中餐.....很糟...就別提了...看到那堆食物就不想吃了= =
(幸好有小短提醒 我帶了點乾糧...)

晚餐,和小短去年來的時候大不相同
主蔡只能選一次,旁邊搭配的蔬菜可以一直拿,但是基本上也是指夠一輪啦
昨晚有炸雞排,炸牛排(?),烤羊肉片選一樣
我選了烤羊肉片,幫忙盛盤的先生給了我五大片的薄切羊肉片
根本就吃都吃不完....Orz
有點乾,但是如果想成是滷牛腱,就還好了= =

今天晚上的伙食又更好了
有滷羊腿肉,烤雞胸肉(?),魚排
那個羊腿肉超大一塊的還帶骨,超像卡通裡面出來的那種....
(昨晚已經受夠羊肉了....今天當然不會繼續自作孽整自己= =)
我選了炸魚排,魚肉蠻新鮮的,剛炸起來 還熱熱的 外酥內軟
還不錯吃
值得一提的是今晚的配菜有烤南瓜
切成大塊大塊的烤南瓜,超香甜的,好好吃喔>////<

 

今天還有去Dookie這一帶一個農夫的農場上參觀

正逢油菜花開花的季節

配上那耀眼的太陽

那叫人眩目的鮮黃色

就這樣綿延到地平線的另一端

真捨不得移開視線,太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