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墨爾本很多地方都有連鎖店

我們平均一個星期會跑一次這家義大利餐廳
(因為學校附近選擇太少...所以幾乎都會輪到這邊...)

這家的麵包是用窯燒烤出來的
外皮是脆的 而裡面則是Q軟的很像麻糬麵包 超好吃的!
而且是免費無限供應的! 我每次來都可以吃掉兩個甚至以上

 

每次來畢點他們的凱薩沙拉 很大一份 三個女生share一份
配上麵包 再叫一份小份的義大利麵 就很夠了

另一種是Caesar Salad with Chicken顧名思義就是有雞肉的凱薩沙拉
但是雞肉可不是在台灣常見得那種燻雞肉絲唷~
是四大塊完整的剛煎好雞胸肉(應該是兩隻雞的胸)
就這樣大大方方的放在沙拉菜上面...
第一次點到這道菜的時候 我們都傻眼了
他們雞胸肉煎的恰到好處 切下去竟然還會有肉汁呢

 

義大利麵我們最常點的是Pesto
青醬義大利麵
他們家的青醬 蒜味沒這麼重
卻也還是很香
還可以拿來當麵包的沾醬

Pollo e Funghi用台灣店名叫法就是蘑菇雞肉奶油麵XD
有拌蔥下去一起煮,讓奶油醬吃起來不會這麼膩
(是的 我會很死小孩的把我撈到的蔥挑掉 :P)

Beef Ragu是某次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情況下點點看的
一點之後 讓我驚為天人!! @口@
照一般的印象 牛肉肉醬義大利麵 頂多就是牛絞肉下去煮吧
結果!
端上來的麵上面淋的是肉醬(廢話)
上面裡面 到處都藏有1-2立方公分大小的燉牛肉!!!
牛肉燉得很嫩很嫩>/////<
連不怎麼喜歡茄汁的我都愛上了~

PIZZA部份我們比較少點
比較常會點的是Chicken pizza
是在塗上BBQ醬汁的pizza皮上鋪滿了雞胸肉塊和鳳梨的pizza
趁熱吃的話 pizza拉起來還會牽很多起士絲唷~~~~>q<

 

在墨爾本的流浪之行快進入尾聲剩下三個月不到了

會開始找時間介紹在墨爾本 常吃的店吧~
(其實是在學校太忙 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被我抓來充數用....
畢竟總不能在這裡寫實驗報告吧...囧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