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唷~

畫面好美好美唷~

我好喜歡徹和直子相擁於雪地之中的那一幕

不是夢幻浪漫的那種純白的雪

而是自然的還有一點泥土髒髒的那種

廣闊綿延的雪地中 就這麼兩個人

 

但是令人震驚的是...

我沒有被共鳴到....Q Q

這樣好像不太對...>"<
(甚至一度覺得是不是自己腦子壞了 差點想不開跑去撞豆腐...= =a)

 

我猜 這大概也是這部電影的影評毀譽參半的原因吧

村上的故事本來就沒這麼容易改編

這部我覺得更難...

很意識流...

(所以我給自己找了個藉口...別拿電影和原著相提並論
 分開來看就沒有這麼大的問題了)

 

 

對於渡邊徹和直子愛情

我沒有產生認同感
只有當徹在海邊放聲痛哭那次才讓我感到明確的衝擊
(而且健一....你哭得好醜...="=)

對於渡邊徹和綠的愛情

我甚至懷疑起 這之中有無所謂的"愛"
(在腦中反覆回憶咀嚼畫面之後)
好像有點太過平淡 徹是真的喜歡綠 還是只是想要個伴?

雖說 每個人對愛情的定義不同...
追尋的至高愛情也不一樣...
可能是我要求太多吧...

 

而且我發現 看完以後 讓我心情很悶...

恩...還沒有完全消化完畢...

再咀嚼下去會讓心情更差...

所以先暫時寫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