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的露天流行音樂演唱

感謝媽媽給我票>﹏<

從來沒有站這麼久過,加上昨天穿靴子...回到家腳就已經掛掉了>"<

(今天改穿球鞋,還是無法久站="=)

不過音樂真的好好聽呀

聽了好多以前只聽了一兩首歌或是僅一面之緣(指電視上)的歌手的音樂和歌聲

而這兩天都聽了現場的 還有他們的新歌 嗚嗚嗚 好爽喔~~

開始喜歡蘇打綠...主唱好cute!!

Pata和楊乃文這段我只有遠遠的聽,因為附近的攤位太可愛了

Angie Hart 唱的好棒,也好可愛,我們台下狂照,她也拿相機在台上照XD

陳綺貞的聲音簡單卻又這麼好聽

最後我捨棄了李宗盛去聽了1976+蘇慧倫

(吼~李宗盛你怎麼可以偷偷請梁靜如來="=/ 害我沒看到)

其實在之前我只聽過一次1976的音樂吧

這次聽了,感覺超級high的 完全忘記腳痛這回事

蘇慧倫好漂亮呀>///<

唱完後還安可了兩次,才不得已散場

而今天有先見之明 提早到了

結果被免費指甲彩繪吸過去了

嗚嗚 沒聽到陳昇的One Night In 北京 "orz

聽了張懸的音樂 嗚嗚~她的聲音好好聽>x<

中孝介的音樂我聽不太下去...很有"禪"意...

偶然發現了他的其中一首歌的曲樂跟王力宏的"心中的日月"是一樣的XD

Tanya的聲音富有磁性,太讚了! 她還唱了KT Tunstall的"Other Side Of The Word"

(這首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每次叫小短起床都會聽到="=)

Eason讓育君陷入了狂熱XD 雖然我跟他不熟,可是也有跟著HIGH 喔~~

最後的Daniel Powter讓我陷入了瘋狂 一直在"尖叫"

他在唱"Bad Day"時還跑下台喔,此時人群都往前擠了

雖然我也往前跑了,但是差點被兩個高大男子撞倒踩扁(第一次體會到了人群的可怕@口@)

由於前方的人牆,當然無法更近一點的看到他,殘念

但 但是 他竟然找了個前面的女生一起回舞台上=口=

嗚嗚~ 我也想坐在他旁邊啦>"<

Daniel還把頭靠在她的肩膀上 拉她的首彈琴 最後還送了她一個kiss

嗚嗚嗚~~我也要Q Q 我猜他的這個舉動應該傷了不少女生的心

話說,那女生從頭到尾都面不改色十分的鄭定,

換做我,應該早就對著他的臉尖叫或是暈倒了吧

最後伍佰的部分,我沒有聽...因為在前面Daniel那邊已經把力氣都用完了...

再加上應該會是最high的吧...我不想被踩死....orz

呼呼 整個人很累 但是很高興

大飽了整整兩天的耳福

改天咱們也一起去唱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