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數著數著

事情忙著忙著

不知不覺就這麼來到了尾聲了呀....

突然間百感交集了起來

但卻也寫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這邊結束之後 我該往哪邊走呢?

自從原本以為已經決定好的藍圖被打亂了之後

就沒在認真好好的繼續建構下去了

只剩下模糊的輪廓

眼前兩條路

一條是我比較想走的 沒理由讓我不走上這條

另一條路 會是一條玉碎的道路,可能產生的終點站可能會很吸引我,
但截至今日遇到的種種卻讓我不太想走這條路,目前沒有理由讓我想走這條路

 

照這樣推斷 結果似乎已經確定的了呢

但會不會變成The road not taken
而讓數年後的我後悔呢?

不得而知呀

我只知道 我不做會讓我自己後悔的事

一旦做了 就沒有所謂的後悔不後悔了 我從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