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林曦去Queen Victoria Market買菜

中午就順便在這裡吃囉~
(解嘴饞!!解嘴饞!!)

目標是好吃的pizza!!
(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了XD)

在吃到pizza之前不小心被我瞄到甜甜圈車~

早就聽劉小短和林小曦介紹這家甜甜圈了 怎麼可能會就這樣放過這個大好的機會呢=ˇ=

這台甜甜圈車就停在Queen Victoria Market內部的某個角落 請自己眼睛張大找一下嚕XD
DSC00335.JPG 

雖說六個六塊,可是零買一個也是只要一塊錢就好了~
(據說以前一開始賣一個才AUD 0.5)

長得很像半個雙胞胎的甜甜圈=ˇ=(糊糊的....我的手機近照總是對不到焦距捏...QAQ)
DSC00337.JPG 

裡面的麵糰偏黃,剛炸起來裡面熱呼呼軟軟QQ的好好吃~~

本來以為就是這樣原味的 結果! 後面是有驚喜的!! 裡面有包果醬!! 熱呼呼的果醬~~>q<
(哈哈只剩一口留下來照相 XD)
DSC00338.JPG 

午餐前菜結束 重頭戲在後面~=v=

這家pizza店的店名我從來沒有記起來過....

從位置來解釋的話,如果坐tram經Elizabeth st過來的話在Therry st這一站下車

從Therry st上的入口進去市場(入口對面是麥噹噹應該蠻好認的)

右手邊第二或第三家看到櫥櫃裡滿滿都是小pizza的那家店就對啦~

點了之後 店家會用烤箱幫你加熱~兩分鐘後 吃到的是熱騰騰的pizza~

我的愛是Farmer's breakfast (AUD 6.5)
DSC00340.JPG 

正中間那顆蛋黃四處竄流的荷包蛋 一整個就正中我的死穴
才吃第一次就讓我變成這家店的死忠顧客

幸好離學校比較遠,所以不常吃...不然大概已經肥死了XD

林小曦點的是蔬菜pizza(我沒記名字)
全麥的麵皮上面鋪滿了義大利蔬菜
很健康,也很好吃!
DSC003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