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回到家異常的疲累

想說在晚飯前先去小瞇個一下

然後某人明知道我剛進去躺 馬上就開了電視 還開很大聲...
(根本不能睡>"<)

就在我無可奈何爬起來之後....那個某人瞬間關掉電視就跑去睡了...
(此時已經六點多了....大家晚餐都還沒有著落= =)

幸好 晚餐有素粽...蒸一蒸 男生一人兩顆就解決了事

我們又另外煮了玉米濃湯

今天所有的材料都overdo了....雖說不錯吃

但是 我沒能煮出懷念的美而美早餐店式玉米濃湯(好想喝喔... Q_Q)

 

小顆洋蔥一顆切細絲, 胡蘿蔔半根切細絲備用

先讓少量的奶油融在湯鍋裡 接著把洋蔥絲丟下去 中小火炒到開始變色以後也把胡蘿蔔絲丟下去拌

(如果有火腿或是絞肉的話 要在胡蘿蔔絲之前就下去一起炒 可惜我舅媽家沒這種東西Q Q)

炒到材料均勻混合,表面半熟以後 倒入熱水 稍微燉煮一下 (約5分鐘吧)

接著把一罐玉米醬跟一罐玉米粒倒進鍋子一起燉煮

水量的話 就看想喝的材料密度吧>"<

喜歡吃多一點玉米粒 也可以多加一些進去
(完全是隨意隨意呀~)

水滾之後 加入鹽巴,烹大師,胡椒 拌勻

接著加入少量太白粉勾芡即可

今天晚上的玉米濃湯步驟到此為止

但是 家裡沒有蛋>"< 不然應該要在加胡椒之前

讓水在小滾起小泡的狀態下慢慢的倒入蛋汁產生蛋絲蛋花的才對呀

(哭哭~~~我想吃蛋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