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闆小meeting了一下

釐清了一些實驗設計上的盲點

很不錯 如果沒有意外 需要用到的樣品數量少了有三分之一

講著講著 老闆突然想起來這是我的最後一學期

(我說...蕾貝佳姊姊您怎麼常忘記這件事呀....囧>)

於是乎 這是她第一次認真的問我碩班畢業之後的志向

我很保守的說 仍在猶豫中,但傾向於先出去找工作做一段時間看看

然後禮貌的問她的看法

她才透露 她學士拿到以後在業界待了六年才回到學校攻讀ph.D的

所以她也蠻支持我先去業界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念博班以及博班想念什麼

 

這樣算是幾乎確認老闆會放人了吧~ ^_^

另一件不知要算是開心還是尷尬的是她說我真菌養得很好 都長得很健康
(但是我都隨便subculture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