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開葷

今天中午抓小短跟我去吃午餐XD

 

找了家 之前有進去過 但是我沒吃的義大利店(也有賣pizza)

墨爾本大學附近的一條Lygon Street 俗稱小義大利

有很多義大利人開的純義大利店  可以吃到很道地的義大利料理^^~

也由於這條街的影響 學校附近 也有很多家義大利店

今天吃的這家Mark's開在Swanston St 和 Grattan St十字路口上

生意不錯  食物則是便宜又大碗且不錯吃

這邊義大利店 點義大利麵很不錯的一點就是 麵的種類可以自己選
(很多字都不認識 每次都點不一樣的亂點XD)

 

我點了AVOCADO 是 酪梨雞肉奶醬義大利麵
我知道酪梨夾雞肉的三明治很好吃
但原來經過加熱 配上奶醬也是絕配啦~
(我一整個愛上這道菜>w<)

小短點CARBONARA 雞蛋培根奶醬義大利麵
這算是義大利麵的基本款
奶味很夠 很濃郁 也很好吃

Eric 點 (婀 英文我忘了) 是帶有辣味的茄汁肉醬麵
我沒吃 不過聽小短說 很不錯吃XD

 

這家份量超級大的 我吃到一半已經不行了....

但又捨不得這難得的肉 所以就打包帶回家當晚餐繼續XD

沒圖沒真相?  圖? 沒那種東西= =\~/
(我出去吃東西一向都是吃到一半或是已經吃完才想到沒照相的=ˇ=)

有店的招牌照XD
DSC00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