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實在太熱了~

墨爾本真的很奇怪

明明早上還冷得半死 到了下午就會變成太陽超大熱到快死人的天氣

所謂"Four seasons in a day"呀>"<

下午的炎熱加上

其實我每天回家等公車都會一直看到在馬路對面的這家店
(早就很嘴饞了XD)

今天就去買買看吧~

除了賣冰淇淋以外還有優格跟咖啡可以點 內用外帶皆可~

有分大中小三種尺寸 有餅乾杯跟杯子兩種可以選

餅乾杯就是普通平常看到的

比較特別的是杯子並不是一般的紙杯唷 是可愛的塑膠杯>w<
(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沒聽到我要外帶@@)

 

我點小杯的AUD4.5

冰櫃種類很多 都是義大利手製冰淇淋

這裡幾乎每家冰淇淋店都會把每桶冰淇淋妝飾的漂漂亮亮很可愛

  

即使是小杯也可以選兩種口味

每次我到一家新的沒吃過的冰淇淋店必定會點香草(或牛奶)
(光這樣就可以讓我決定要不要再去那一家了(我超偏激的= =)

第二個口味看來看去實在不知道要選什麼

什麼chocolate呀 lemond呀 mocca呀 基礎口味 我都看得懂
(光看外表顏色也可以猜出八九成啦)

但是我實在無法單單憑藉前面的形容詞判斷出差異
(簡單的講就是搞不清楚他那樣寫是在形容什麼= =)

後來點了個普通又安全的cookie mud
(oreo巧克力餅乾碎片~)

以台灣的算法 算中大球了 所以折合這樣的價錢 蠻合理的

接下來就是口味啦XD

 

壓在香草上面的cookie mud每一口都有巧克力餅乾唷~ 餅乾碎片還很大塊!

餅乾味並沒有把當基底的牛奶味搶掉 一樣吃的到奶味~

本來擔心吃到下面香草會因為上面太甜而吃不出味道

結果香草味很濃郁呢!! 冰淇淋裡面混了大量的香草籽唷~ 好香~好好吃~>W<

 

我肯定會再次光顧的~=ˇ=

下次想試試看emperor chocolate balabala(後面兩個字看不懂XD)
從外觀上我猜是苦甜巧克力
(因為另外還有 milk chocolate balabal)

啊啊~ 為什麼接下來就是冬天了呢 這樣很冷很難會有動力去吃冰耶(哭倒)

 

按:當天忘記帶相機出門 補照的照片

店鋪門口~
小小的很可愛的店~今天剛好有人在門口演奏爵士樂  也不錯聽~

RIMG0165.JPG

超可愛的小杯杯 配上同色系的冰淇淋勺
我從老闆手中接過冰淇淋時一整個大心呀~>////<
雖然當下沒辦法照下冰淇淋的盛況(顧吃忘記自己還有手機這種東西XD)
杯子 帶回家當小置物盒 連小湯匙也捨不得丟 繼續插在杯子裡>W<
RIMG0167.JPG這樣排髮圈圈在裡面 還是有冰淇淋的感覺呀~~>////<(自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