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不是我第一次上門的餐廳

今天來是第二次

兩次都是和佳音一起來吃的

是間離學校稍遠的小店 就在Seantone St上步行大約25分鐘會到

招牌小小的 一不小心 就有可能會錯過
(明確一點的地址是在Queensberry St跟Victoria St之間 靠近Victoria St那邊的Swanstone St上面)

圖片1.jpg 

這是間日式韓式混合的餐廳

我很喜歡裡面牆壁的裝潢 但是燈光有點昏暗 怎麼照都照不漂亮

乾脆就不放圖了>"<

價位從小菜AUD$5到比較豪華的十幾塊澳幣都有

也有中午的特餐從AUD9.5到AUD13不等

上次和佳音來 是點了之後分著吃的

辣豆腐鍋用燒熱的石鍋做為容器 我們吃完湯都還熱呼呼的
紅紅的湯...我只敢吃料不敢喝>"<
同樣的附上了各式各樣的小菜
(甜不辣比台灣吃到的還要薄卻多了彈性)

第一次吃到焗烤的韓式年糕
裡面除了年糕培根還藏了烏龍麵!!
(口感很有趣XD)

另外我們還嘴饞點了炸可樂餅
外酥內軟 熱呼呼的吃起來很棒
但是裡面包的餡参有冷凍豆子 這我就不是很欣賞了
(不喜歡吃冷凍青豌豆>"<)

 

今天我們分別各點了一份中午套餐吃

佳音點牛肉便當
用日式的漆器便當盒裝盤的
煎蛋,醃菜和炸物放在小隔間裡
較大的隔間裝著白飯和大量的炒牛肉
牛肉鹹甜硬度也剛好很好吃
(嘻嘻 我有偷吃一口=ˇ=)

今天出乎意料之外的冷害穿著短袖的我冷的吱吱叫>"<
於是我點了妄想很久的海鮮烏龍麵
湯頭有濃厚的柴魚味
上面灑了很多白芝麻
喝下去都可以先聞到濃濃的芝麻香
料還算ok
有我覺得不錯的薄片甜不辣
兩顆淡菜
很多花枝(可能我讓他們在湯裡泡太久 我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老)
兩隻很有彈性很好吃的蝦子!!
湯裡也綴有很多蔬菜 很均衡
至於重點的烏龍麵
偏軟但不至於到軟爛
以十分為滿分的話 有7分左右
吃完以後麵都在肚子裡脹起來...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