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杯子永遠都不是我自己打破的...

這次也不例外...

 

就這麼一瞬間...

本來我不想要
又因為送杯子的人而留著的杯子

唯一一個跟我在澳洲一起生活還有被帶回台灣的杯子...

就這樣 在這一瞬間...
(我說 小姐 你放東西前也不看一下上面有沒有其他東西唷....)

SARABYE....

世界上獨一無二的EXIA杯杯...Q_Q

剛好剩下一塊完整的正面被我撿回來(殉哭)

 RIMG1707.JPG  

 

 

2011/07/06

小妹妹買了一個超粉嫩的杯子給我...
(小驚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