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是台灣第一家西餐廳

從店門口經過過幾次

但卻也從沒進去吃過

今天家人臨時起意 就跑去吃囉~

 

這家有著我爸媽年輕時回憶的老店

光是桌巾和西裝筆挺歐吉桑級的服務生

就充滿了懷舊情懷
(對我而言 卻新鮮得不得了 =p)

 

服務生先送上了餐前酒
我猜應該是橘色的香檳
但卻沒有酒味

沙拉不是現在流行的凱薩沙拉
而是切絲的萵苣上淋著千島醬
(我有多久沒吃千島醬了...@@)
個人而言 其實比較喜歡吃這種先切好的沙拉
比一大片一大片的葉子還要容易入口食用
(硬要強調自己嘴巴小XD)

奶油餐包超級好吃的!!
根本就是小時候常吃到的口味
現在很少吃到了呀~

洋蔥湯用特別的湯碗呈現的
甜甜的 但是也還好 沒有到令人驚艷的程度

主餐我點去骨牛小排
抹了黑胡椒的牛肉有點薄 但是煎得恰到好處 所以很鮮嫩
旁邊和牛排一起煎炒起來的洋蔥絲 和牛排很對味
不過黑胡椒有點多...吃到後面我舌頭都麻了>"<
配菜之一的地瓜是我的最最最愛~
(跟小時候爸媽帶我常去吃的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牛排館味道一樣!>////<)

塞完牛排 我已經飽到一個不行了...
但還有甜點和水果...Orz
水果是老式牛排館常見的切片柳丁
甜點就有點怪怪的
是杏仁豆腐  (口感很怪過軟的杏仁豆腐)
甜湯裡面浮著貌似桂花的小花 但卻沒有桂花香...Q Q
紅茶....恩....就是紅茶...

我必須要說 最後這一道甜點真是今天整套餐裡最大的敗筆 >"<
(碰上我這個杏仁豆腐控算你倒楣="=)

 

補上另外一點比較特別的
在結帳處有一台老式的撥號電話
是真的還具有功能的電話機唷!!
老闆還特地叫我試著打手機
真的可以打過去唷!!

整體而言 是很不錯的體驗
但若是以這價位搭上食物而言
下次若是還要找西餐廳的話
我會選擇其他可以讓我更加心花怒放的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