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連著兩天的食記..=v=

雖說目的不同

但我昨天跟今天都跑同一家餐廳卻是不爭的事實XD

這家店為在Tram 19 的第20號站
若是從city坐車過來的話一下車就可以看到了

門口沒有店招牌
可作為辨認用的是他們使用的illy咖啡的小牌子
RIMG0914.JPG 

 

先說昨天~

久聞這家brunch高朋滿座
趁著在小短家過夜 隔天早上三個女生就殺過來吃早午餐嚕~

雖說是早午餐,但是menu黑板上密密麻麻的breakfast會一直供應到傍晚時分唷~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這家店最忙碌的時候 老闆娘為了不忘記我們的點菜
給了我一樣"信物"放在桌上做為辨認
(不要懷疑 就是這隻@@)
RIMG0896.JPG 

我點了scramble eggs and salmon with grilled mushrooms (AUD 11.5)
香濃的炒蛋跟燻鮭魚一起拌炒 灑上chive 味道絕配
那些烤蘑菇也是很多汁超好吃的!!
下面那片拖鞋麵包是塗了奶油烤的 和炒蛋一起吃~~唔~~~>q<
RIMG0905.JPG 

小短點了Big breakfast (AUD 15)
顧名思義,超豐盛的
一大片麵包上面兩顆煎蛋,煎培根香腸,煎起士,烤番茄蘑菇,青菜,烤豆子不勝枚舉~~

林曦的則是egg burrito (AUD 10)
玉米餅裡面包有炒蛋蘑菇和大量的培根或是火腿
塞得滿滿的整個就是要呼之欲出>////<也是超可口的啦!
RIMG0908.JPG 

這麼大量的早午餐要想吃完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所以大家的肚子根本就挪不出空間給櫃台櫥櫃裡大量可口的蛋糕們
RIMG0910.JPG 

從窗外偷看情侶吃鬆餅
喔喔! 看起來好好吃唷>q<
RIMG0913.JPG 

於是乎今天我跟小短完全是沖著他們家的甜點來的!!

他們家的homw made cake每個都超巨大的
都是直徑大約25cm高20cm的圓柱體....

蛋糕類一塊多是AUD 4.5左右
買整大塊完整的大約AUD30~35不等

小短點的Black forest cake
不知道是不是非今天現做的 蛋糕體有點乾
單只看盤子上的蛋糕感受不到它的巨大,附上小短當比例尺!
RIMG0921.JPG 

我的chocolate croissant cake
是溫蛋糕,送上來之前還有幫我熱過一下 所以夾在裡面的巧克力都融化了
叉子切下去會有竄流的巧克力!!
蛋糕本身有加上橘子還有很多果仁粒散佈在其中
不會只有單純的巧克力味 還有橘子香跟口感!!
(其實跟小短的黑森林一樣大稍微矮一點點而已...)
RIMG0930.JPG 

嘴饞的我 又另外點了一個小小的鹹派:Spinach & Feta triangle (AUD 2)

酥皮裡面包著菠菜跟feta cheese~還可以沾茄汁醬享用~
RIMG0928.JPG 

 

我真是太乖巧了 最近都會乖乖付附上照片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