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耶...

邏輯不通耶

你都長這麼大了 還念個博士班自視甚高

這種簡單的看說明手冊網路上找找就可以知道怎麼做的實驗

你跑來問我 好像我這個小小碩班生教你是應該的一樣

還一副要威脅我去找老闆告狀的嘴臉

是哪一國的法律規定我要停下我實驗的腳步來等你周休四日放夠了以後再開始慢慢做來給你觀摩呀.....

你博班不急著畢業

我可急著要快點滾出這裡呀...

你跟我說 老闆叫你來問我

但我可沒收到老闆御旨要我一步步帶你做唷="=

臭斯里蘭卡人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