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my heart--

 

仿如花朵在風中飄搖
仿如細雨滋潤大地
世間之物都彼此依偎
共同生存
為何人卻要彼此傷害
為何總有別離
                                                                               
即使你已遠行
在我內心深處
總為那溫柔笑顏所填滿
緊擁著你的碎片
雖覺疼痛 卻依然相連
我深信 還會再相見
I'm waiting for your lov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請讓我分擔你的孤獨
I love you   I trust you
無論是光明或是黑暗
我們都在一起 彼此信任
NO 不要分離

是誰見證了世界的盡頭
誰來告訴我旅途已經結束
如今仍是沒有答案 寂靜的永夜
只想朝著確信的道路前進
因為前方有光芒在等待
                                                                               
是你教會我的那首歌
如今仍在內心深處
和你溫柔的聲音一同回響
滿溢而出的心情淚滴
傳遞著餘溫 滑落臉頰
是不是變堅強了
因為我深信 你我緊密相連
I'm always by your sid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所有為你而流的淚水
I love you   I trust you
是你教會我什麼是愛
無論你怎樣迷失了道路
我都在你身邊

waiting for you love
always by your side
you are the one that I love
you are the one that I trust
you are the only one
I love you I trust you
請讓我分擔你的孤獨
I love you   I trust you
無論是光明或是黑暗
I love you   I trust you
無論是悲傷或是喜悅
I love you   I trust you
我會守護你的全部
無論你怎樣迷失了道路
我都在你身邊
兩個人在一起 彼此信任
NO 不要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