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經過九個多小時的飛行

我終於終於回到家了

My home sweet home~~

 

這次坐飛機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自己坐飛機

加上要在香港轉機 還真是有點小緊張

從墨爾本到香港的這段 亂流很多

我整個人暈機暈得亂七八糟>"<

當然也是吐得亂七八糟orz

 

本來以為會像上次從台北轉機到墨爾本要經過長途跋涉

結果這次運氣很好 下飛機的閘門 離我搭到台北班機的閘門很近

於是乎就多出了一個多小時的等待時間
(身上沒帶錢 不然看到免稅店好想買Q Q)

香港機場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所以還偷偷上了一下網路=ˇ=

 

從香港飛往台北的飛機上人就明顯少很多(飛香港的飛機是客滿的= =)

 

Anyway, it's good to be home!!

至於怎會在這時間po文哩?......

因為好熱好熱 還有時差啦 我已經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