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Darika利用聖誕節回泰國

我當然沒放棄這個大好的機會啦XD

於是乎就拜託Daa幫我買當初畢旅讓我驚艷到了不行的香蕉巧克力口味pocky~~
(這是泰國限定版唷~~)

這是不太吃甜食的我 無法抗拒的少數的甜食呀~~~

Choco banana pocky的餅乾部分是巧克力口味

外面裹的糖衣想當然爾就是香香甜甜的香蕉啦XD

我很乖~ 沒有一個人吞掉全部唷~

不過Jack跟Danny都說這味道好怪 所以啦 我只好一個人慢慢吃啦XD

(不過一小包十支實在不太夠捏....下次他們回去我要他們幫我買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kurotsub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